close

 

 

th  201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將在5.3登場,來自17國共30位的沙雕師,準備將「鄭和下西洋」、「馬可波羅遊記」、「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等歷史段落呈現在遊客面前,串連成一趟不思議的驚奇之旅。

 

撐著傘,就算頂著大太陽,民眾也要來搶拍這一幅幅美麗的景象,每一個沙雕作品栩栩如生、維妙維肖,有「馬可波羅遊記」、「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孫悟空」等等。

 

民眾:「我最喜歡那一座,那個鄭和洋旅行到非洲,他刻非洲上的動物。」

 

沙雕藝術一年比一年更受矚目,邁入第7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將在週六登場,廣邀17國共30位的沙雕師,打造71座沙雕作品,這次的主題是以古今聞名的「旅程」為主,就是要藉由沙雕帶遊客環遊世界。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副處長劉士銘:「我們總共邀請了1730位的沙雕師,那打造了71座的沙雕作品,雖然在座數上比去年少了大約6座,但是我們今年特別去強調,整個沙雕作品的精緻度,在去年我們沙雕,締造了45萬人次的沙雕人潮,那今年我們預計目標要朝50萬的人次。」

 

活動日期:53630

 

開放參觀時間:每日上午8:30至下午6:00

 

門票:全票100元;優待票80 (65歲以上、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溪山明水舍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