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9eb1c2f4fbf253f12d926d17b9e59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是每年國內元宵節的重要慶典活動,更被國際媒體列為「此生必遊」國際級節慶之一,今年更正式邁入第十七個年頭,近來紛紛有許多國內外旅客詢問舉辦日期,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活動依往例在平溪區的菁桐、平溪和十分共規劃三個場次的祈福燈會,計將提供超過3,500盞天燈供民眾免費施放。

觀光旅遊局指出,3場次活動時間分別是2月22日(週日,正月初四)在菁桐國小、2月27日(週五,正月初九)在平溪國中以及3月5日(週四,正月十五)元宵節於十分廣場辦理,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提前規劃行程,一起到平溪參與今年最浪漫的天燈饗宴。

 

另隨著十分瀑布公園去年底整修後免費開放參觀,擁有「台灣尼加拉瀑布」美稱的十分瀑布,恢宏磅礡的氣勢再度令人驚豔,已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加上平溪支線沿途山巒層疊的美景,還有悠悠鐵道的懷舊風情、饒富在地人文特色的老街以及深具秘境魅力的嶺腳和望古小站,今年的平溪天燈節,除了體驗上百盞天燈齊飛的感動外,更歡迎國內外旅客到美麗的平溪小鎮享受山城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溪山明水舍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