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7 月 24 日至 26 日盛大登場的「 2015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三日卡司今日揭曉!「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十強也在今天正式出線。現場也邀請到滅火器演出,搶先帶大家體驗海祭搖滾熱力!
 
盧廣仲、滅火器、陳綺貞 正港海祭咖邀您走吧!曬日光!
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 16 年,新北市政府陳伸賢副市長表示,臺灣的音樂祭遍地開花,而「原創性」與「在地化」是海祭有別於其他音樂祭最大的特色,海祭是貢寮鮮明的記憶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推出貢寮小旅行,要帶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貢寮;而陳副市長也期許海祭能夠成為臺灣音樂祭中的「精品」,讓海祭成為「 THE ONE 」,一個獨一無二的活動品牌!


鼓勵原創音樂是海祭的初衷與堅持,今年邀請到的壓軸卡司,都是從海祭沃土中誕生,在自己的音樂領域發光發熱, 7/24-7/26 他們將回到海祭的舞台,帶給大家最純粹、最正港的海祭!記者會中由陳副市長與滅火器樂團共同揭曉備受樂迷們期待的卡司陣容: 7 月 24 日「臺灣搖滾方程式」,搖滾、饒舌、民謠與實驗音樂輪番上陣,囊括多組臺灣創作樂團及歌手,包括創作能量豐沛的 「 HUSH 」, 2011 年海洋之星得主 「 陳以岫 」,活躍於各大音樂節的 搖滾樂團 「 那我懂你意思了 」,音樂帶有 強烈律動感的 「 宇宙人 」,以及曾獲得第 24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 「 葛仲珊 」; 而臺味十足的 「 董事長樂團 」 與葛萊美獎新世紀音樂教父 「 Jamii Szmadzinski 」 ,將攜手帶來跨國跨界精彩演出;最後由海祭學長「盧廣仲」 (2007 年海洋之星得主 ) 擔任壓軸,做為第一天海祭的精彩總結。
7 月 25 日來到海祭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當天除了決賽 10 團的精彩較勁, 2014 年海祭兩大海洋之星得主「臺北公案」與「臺灣爽」、評審團大獎「非人物種」與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光樂團 R.A.Y 」,都將重返海祭舞台,分享他們的最新作品;曾於 2006 年入圍海祭決賽 10 強,並以《島嶼天光》一曲唱入人心的高雄龐克樂團「滅火器」 主唱楊大正,也將在 7/25 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中擔任評審,一同見證樂團新血的誕生, 當晚頒獎之後,將由「滅火器」擔綱壓軸演出,象徵海祭傳承的精神。「滅火器」今天也親臨記者會現場演唱 「同學會」,對他們而言,海祭就像是與多年樂團好友以及樂迷相聚的珍貴時刻,演唱這首歌別具意義 。


7 月 26 日「世界搖滾啟示錄」則邀請到來自全球各地的 7 組優秀創作組合, 愛爾蘭搖滾樂團「 HOGAN 」準備用快樂感染全場觀眾;韓國搖滾樂團「 Broken Valentine 」動靜皆宜又帥氣,蓄勢待發準備搶攻韓系樂迷;「 Mehdi Nassouli 」則來自北非摩洛哥,以綿密的快節奏民族搖滾樂,譜寫出沙漠中滾滾黃沙的酷熱印象,還有近年在臺灣逐漸打開知名度的馬來西亞另類搖滾新秀「 Mystical Mirage 」、日本新興視覺系樂團「 DIV 」,以及來自中國的弦律死亡金屬勁旅「霾晦」,為大家帶來一場宛若環遊世界的精彩音樂盛宴,而三天活動的最後時刻,將由 2001 年評審團大獎-創作女神「陳綺貞」擔任總壓軸,為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畫下完美句點。

在經過三場會前賽激戰之後,「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晉級決賽的 10 強樂團出列,包括(依字母及筆劃順序排序): Nora Says 、 The Roadside Inn 、 Savakan 、三十萬年老虎鉗、生命樹、安妮朵拉、青春大衛、非常口、粉紅噪音、騷包樂團,評審團表示今年 10 強樂團曲風多元、各有特色,創作取材於生活或時事等多種面向,無論在歌詞的成熟度或編曲的完成度上都感受得到創新與突破。決賽十強將於 7 月 25 日的海祭大舞台演出,在萬人見證下秀出獨創作品並角逐象徵樂團圈最高榮譽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此外,今年海洋音樂祭與潮流品牌 CACO 合作,以「 KEEP ROCKIN’ 」為主題,結合深海藍與福隆海灘亮眼的沙黃色,推出活動 T 恤、背心、海灘褲、網帽、海灘巾以及防水包等多種海灘實用小物,讓大家來到海洋音樂祭看團舒服又盡興,不但能親眼見到熱血樂團的現場演出,還能把滿滿的回憶穿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溪山明水舍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