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  

近幾年來在「雙溪區公所」與本會合作推動「櫻花盃雙溪鐵人二項賽」,每年都受到車友很熱烈的迴響與讚賞,讓車友年年都期待著此賽事的到來。具有原始而美麗的山區美景,道路景觀優美宜人,空氣更是清新宜人。「 雙溪區」舉辦「新北市雙溪低碳環保鐵人二項賽」,藉由自行車騎乘及路跑活動,將新北市雙溪區境內特有的山景、美麗的河川及純樸的鄉民,帶給參加者不同的感受。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主辦單位:新北市體育總會(鐵人三項運動委員會)

協辦單位:雙溪區公所、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

新北市立雙溪高級中學、雙溪區各里辦公處、雙溪區各社區發展協會、壽山宮、中華民國

自行車騎士協會、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

活動日期:2014 年4 月27 日(星期日)

集合時間:上午06:30 報到、領取資料;08:00 鳴槍出發

報到起點地點:新北市立雙溪高級中學(新北市雙溪區梅竹蹊3 號)

頒獎午餐終點:泰平里壽山宮

跑步路線:雙溪高中-平林橋-太平路-雙溪橋-中華路-自強路-新基大橋-中正路-牡丹街-牡丹(102 縣道

27 公里處)-102 縣道-中正路-郵局-平林橋-雙溪高中(前門進),約9 公里。

單車路線:雙溪高中-梅竹蹊路-梅竹大橋-台二丙-上林國小-台二丙約16 公里處(折返點)-上林國小-

台二丙-梅竹大橋-雙溪高中-泰和樓-雙泰產業道路-辭職嶺-虎豹潭-雙溪國小泰平分班-壽

山宮牌樓-壽山宮(終點),約24.5 公里。

比賽程序:跑步9 公里→騎自行車24.5 公里,共計約33.5 公里。

參加對象:歡迎15 歲以上,對自行車及跑步鐵人二項運動有興趣者參加。

報 名 費:每人800 元

費用內容:含保險、午餐、完成證書、完成獎牌、轉換區置物袋、紀念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溪山明水舍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